close

用餐地點 : 紐約!紐約!B1

跟朋友來到這邊準備為了我們要看的電影作準備,

當然午餐與聊天就成了必要的工作了,

而我們選了古拉爵這間餐廳,

原因呢......因為我們都沒有吃過啦!!

第一次來到B1.....我們走了一圈.......竟然找不到......挖勒

是怎麼樣阿..我記得我沒有錯誤的才對阿!!

我的眼睛有這麼差嗎?

又回到了樓上...問一下是不是有其他的地方,

逛了一圈...依然沒有找到...問了一下一樓的小姐!!

果然....我是對的!!真的在B1啦,

唉~~再下去一次........哈哈!!

笑了.....因為我真的是笨蛋ㄟ....他寫的是英文的店名.....

而我一直....一直的找尋著中文 "古拉爵".............

不過在百貨的地下街有了這樣的佈置真的也還可以,

利用紅色簾子區隔幾個大的區域,

當然是可以好好使用空間也可以讓空間感覺更隱密點,

在佈置的感覺來說真的還不錯........

而我們坐的位置...........不知道該怎麼說,

2個人的位置超大的.......一張大大的圓桌,伸直了手也夠不到,

當然先來看看菜單吧........

菜單 : http://www.grazie.com.tw/html/page03-3.htm

我們點的是午間套餐,

當然也可以只單點一個主餐,

而假日的套餐區分了 :

1. 翡冷翠套餐 : 主餐點價格+160元

2. 米蘭套餐: 主餐點價格+150元

3. 威尼斯套餐: 主餐點價格+200元

價格不一樣餐點當然也不一樣了,

翡冷翠包含了 : 隨意料理 or 蛋糕 + 湯 + 飲料 + 主菜 (朋友)

米蘭包含了 : 經典料理 + 飲料 + 主菜 (我)

威尼斯 : 隨意料理 + 蛋糕 + 湯 + 飲料 + 主菜

 

朋友點了一個翡冷翠的套餐而我就是米蘭了,

不是因為我比較摳的關係....真的不要誤會了,

因為我看上了經典料理裡面的一道菜.........只能選擇這個了!!

"白醬野菇起司鍋"這就是我想試試看的料理,

而這一項只有經典料理有啦..........

 

而我們各點了什麼呢?

白醬野菇起司鍋、季節優葛水果(應該)、泰式海鮮湯、

明太子透抽比薩、海鮮咖哩炒飯、水果茶(沒圖)、熱蘋果蜜紅茶(沒圖)

DSC00008.JPG  DSC00001.JPG DSC00002.JPG DSC00003.JPG 

DSC00007.JPG

 

我會覺得主菜之前的那些前菜都是不錯的,尤其我的白醬磨菇起司,

我還滿喜歡這樣的味道......沾醬的方式,

主菜....在我們兩個人的感覺裡...就覺得這2道菜都偏鹹.......

不知道是不是我自己吃的比較淡,雖然搭配起來的味道真的不錯,

但是個人覺得比薩的明太子醬偏鹹!!

不過這麼一大份的薄餅比薩我也吃不完,

最後真的留下了兩片.....很無奈~~

還有我覺得這間店有一個重點需要改進的,

看到照片其實也知道.....我們的料理很快的就已經在桌面上了,

我覺得這樣真的很不好,

朋友還在吃著生菜沙拉的時候......他已經全部的菜都出完了.....

我都覺得這是什麼樣的狀況阿,

所有的東西難道都放在桌面上讓他冷掉??

所以才會覺得這是需要改進的地方.......

 

而其他該有的服務也都還是不錯的.....尤其人員的服務,

桌上有一個服務鈴的設計讓人需要服務的時候可以請服務生來,

就像我有了一個疑問,

就是白醬磨菇起司有附上一小杯的牛奶,

說真的我不知道那是用在什麼地方,

因此我這奧客就按了服務鈴,

請服務人員來聊聊了 :P

才知道原來這是用來調節醬的濃稠度的,

所以我會覺得這樣的服務鈴方式真的很棒,

 

以上這就是我吃完了古拉爵後的感想.....那我會不會再去?

其實....我會的!!因為我不覺得難吃...也可能真的有其他的主菜是更好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rwo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