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 : 陰雨

這樣的話進入我的耳朵,聲音 : "我可以再進去點嗎?",我含著淚光...默默的點了點頭.........

請不要想歪了~~事情是這樣的.....

 

自從昨天錯過了捐血送牛排的活動之後............我的心已經....懶了!!

去年,因為捐血送電影票的活動讓我狠下心來等待......等到電影票的時間到來,

11月等到了12月........但是我沒有去排,同事也因為人數太多沒有辦法拿到了,

再來是因為某些因素讓我今年的一月前半個月也無心,但是就在1月的中期....

我看到了"捐血送西堤"這樣的關鍵字之後.....我再忍,我想好了一連串的作戰計畫,

我想說在8點的時候應該會是最少人的時候,很有自信的想著....沒有辦法有人這麼早起來的啦,

還有當天還要去工作,怎麼可能有人會去排隊阿........我的心正在竊喜.......

2/2來到了......7點時候自動的起床,完成了5分鐘的整裝.........

衝..........一路上和旁邊的摩托車駕駛對了一下眼,想著...你不要想著跟我搶........

哈哈~~我看準了南海路的捐血中心,看到外面好像滿少人的.......不錯、不錯~~我來對了啦.....

想著作戰應該是成功了........買了個早點,就上到了3樓.........

我的下巴還好沒有分開來......還結實的黏在我的上顎之下,我看到的是裡面人已經蛇行了4折了,

好像是電玩中的貪食蛇般折了起來.......我好想哭喔!!原來已經排到了樓梯上面了啦!!

難怪外面是門可羅雀.....因為看到已經知道沒有辦法拿到牛排了.....

我恨阿~~我忘記了一個因子......那就是學生........嗚嗚嗚!!

現在的學生是怎麼樣阿....每個人都是閑閑的嗎?怎麼會有人前一天就來排隊阿,

我恨.........低著頭回去了,剛好也遇到一個朋友,昨天晚上還聊的興高采烈的........

但是...............怎麼會這樣!!

 

所以決定了今天就把我的熱血冷卻一下,把氣的滾出來的血捐出來讓這熱血救該救的人吧!!

今天中午就在捐血車那邊等待著捐血,坐在位置上的時候...看著護士的準備動作,

就在要扎針時,"深呼吸喔....好閉氣"~~看著針扎下去了,但是我沒有看到血流出來........

而且我的手好痛喔~~這是第一次這麼痛ㄟ!!接下來護士的動作是~~針往右邊喬了一下,

然後再將針往左邊喬了一下.........是怎麼樣阿!!妳怎麼沒有問一下主人妳要準備喬針勒,

護士 : "現在可以在進去點嗎?"

我因為剛剛真的好痛,想了一下~~想說不讓她插進去點!!在拔出來再扎我不是自討苦吃,

我就含著淚光.....點了點頭,

護士又補了幾句 : "不要這麼緊張,如果你害怕的話就不要看,放輕鬆阿...."

心裡OS..挖勒!!我的血管像是水管了....已經沒有人可以這樣扎不到,而且真的很痛ㄟ,

最好是我都不會緊張啦~~而且我一定要看到紅血跑出來我才不會緊張......

嗚嗚嗚~~~我今天怎麼會這麼慘阿!!

護士小姐~~妳真的很美麗,雖然我這句話沒有講出來~~妳也不能這樣報復我ㄚ.....

今天怎麼會這麼倒楣阿........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rwo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