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3 天氣報告預告 : 雨 ,實際的天氣狀況 : 偶細雨

 

非假日的禮拜二,

選擇這一個時間的原因有二個,

1.因為要找的她是在這個時間才有機會放假

2.因為非假日的時間應該比較好排隊

甜點並不是女人的特產,因為這是我喜歡吃所以才找她去嘗試,

就來點品嘗下午茶的期待過程 :

 

早上我決定先去現場預約下午的用餐狀況,

也因此自己提早到了現場,

結果.............我去錯了場地!!

就像探勘的人挖錯了地點一樣完全不知道該怎麼辦.......

笨蛋只能讓自己問一下同事了,

結果地點不是在復興北路的微風後面,而是在忠孝東路四段的明曜對面,

雖然這是個笨蛋事件不過也沒有關係,

重點是已經找到了這一家店了,

其實這麼早到就是為了先去預約下午是不是可以先進場,

DAZZLING開店的時間是中午的12:00,

_DSC0286-1.jpg

可以由電話預約當然也可以現場排隊,

而現場排隊的時間就是開場前半個小時開始排隊,

 

那就直接說下午吃下午茶的經過了,

下午兩點,

其實也是剛吃完中餐沒有多久,

主要也是因為這裡的麵食為主餐真的不適合她,

當然我也是在網路上看到這邊的吐司是它主推,

但是在這menu裡面去有著多款的吐司,

_DSC0288-1.jpg

很無聊所以拍這餐具,其實全部用的到^^

_DSC0292-1.jpg

 

 

而我們點了一款"繽粉草莓聖代蜜糖吐司",

再點了2壺花茶熱飲(因為這裡低消是2杯飲料),

_DSC0298-1.jpg

_DSC0293-1.jpg

飲料的內容物除了壺內有一份之為,在杯內也有另外的一份,這是我感覺滿好的地方。

_DSC0294-1.jpg

_DSC0295-1.jpg

_DSC0297-1.jpg

 

想當然爾我們第一次來到這邊吃,因此也需要有人來講一下該怎麼吃比較好,

剛上桌的成品當然是看到了嘛,接下來就是吃它的步驟了  ^^

第一步驟 : 

看到上面的冰淇淋了嗎?就是要先把它給挖出來放在吐司邊,看到中間有空洞是正常的,請不要大驚小怪的

_DSC0300-1.jpg

 

第二步驟 : 

使用夾子夾起放置在裡面的吐司條,事後經過同事的說法是,這吐司條是抹奶油烤成有點酥酥的口感,

而可以取冰淇淋或是卡士達醬與吐司條一起往嘴巴裡送,

而我吃完的感覺是酥脆的吐司條+甜甜的卡達醬是一種甜蜜蜜的感覺,

這與冰淇淋的感覺又不一樣了,冰淇淋是一種綿綿冰冰又富有奶香的味道,

這是我吃吐司條時的那種感覺,

_DSC0301-1.jpg

第三步驟 : 

當我們的吐司條都吃光了之後,再來就是容器了。。。。

要吃掉這個容器的時候首先是對它的四個角下手,

用刀子切開四個角之後就可以隨自己喜歡哪一方向了,

然後再自行決定要多大塊的部分,在加上卡達醬與蜂蜜就會覺得很感動的甜。

_DSC0302-1.jpg

_DSC0303-1.jpg

 

她甜的感覺在將上我點的水果茶是沒有什麼甜味的,

這樣的搭配對我來說會比較舒服,

當然她還咖啡可以做選擇,

可能有人會喜歡這樣的搭配吧,

那就可以選擇這樣的飲料。

 

當然她這邊的用餐時間是90分鐘,

不過我沒有辦法知道假日的時間是不是會更慢上菜而去影響時間,

而她的現場也是一個忙碌的地方  ^^

_DSC0305-1.jpg

 

這就是我們的食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rwo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