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家裡發生了一些事情,因此有所覺悟的感覺到,

我心裡常想著外公會受著痛苦是因為他自己的執著與固執害了他,

讓他擺脫不了心裡深處的根深蒂固,

但是我在想著這件事情的同時......我又何嘗不是在說自己,

對於她,

明明我是知到她不喜歡我的,

她當我絕對是朋友的關係,

為什麼呢?

因為我覺得如果喜歡一個人最少也會很熱絡的,

但是她不是這樣....是她的個性?如果不是就是沒有這麼喜歡了!!

而我....卻一直在心中放了一個位置給她,

很痛苦~因為我遇到了另外一個可以喜歡的人!!

但是我卻沒有辦法放開的去喜歡她~

我現在真的很努力的想把心中的這個位置空出來給人,

但是為什麼.....我總是會不自覺的再把她放進去?

這就是我的痛苦,

我的執著與固執也害了我自己......

我的感情路都是很........理性的!!

理性到我沒有交過女朋友....但是怎麼會讓自己陷入這樣的不理性裡面!!

好吧.......努力的去改變自己了!!想辦法走出自己的黑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rwo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