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月24日  天氣 : 舉棋不定

 

陰天,

是當下天氣給我的感覺,很期待著今天因為今天的活動算是最多的時候了,早上的漫畫展之旅也是期望很久的了,

10點前到達了現場,我的驚訝應該也是寫在臉上吧,什麼樣的原因讓我很驚訝呢?

排在當代前面的人潮有點讓我嚇到了.....因為我在這邊看了三場的展覽卻沒有發現到可以有人在排隊???

是因為我太久沒有在這邊出沒了嗎?這就是有點驚訝的原因了.....

 

我等的人還沒有到,而在當代的外面也擺放了幾個作品,當然就先幫外面的作品取景吧~~

第一個看到的就是徐永旭的大型作品-「再‧之間」,這項作品是陶瓷完成的項目,

再‧之間 再‧之間 再‧之間

 

感覺像是一種祈禱的力量,提供了有參予的民眾一種力量的感覺,祈禱學業、祈禱身體.........

10點的時候人終於陸陸續續的進入了,當然也很多人陸陸續續的來了,也到了一群小朋友(果然是漫畫的威力),

繼續等著朋友!!當然外面還有許多的作品.......不過只有照片卻沒有名子了!!因為真的不知道............感覺像是Q版的佛,

館外的作品1 館外的作品2 館外的作品3

超有佛像的感覺吧.........

我們終於可以進到裡面了,就在這邊看看裡面所展出的項目是什麼?我想可能會差距很大吧.....

現在說個動漫展會覺得像是日本動畫那類的感覺.......或是像皮克斯展般的動畫手稿特展,

但是.......錯了在裡面所展出來的作品很多都不是特別有名人所創作!!但他意喻了某些涵義,

進去的第一群作品就是Q版的佛像畫作與實體,再來就是農村的豬隻身上作畫的創意作品,

不過當然不會把整隻豬帶進來啦,而是錄下影片再來播放!!

接下來當然就是一連串的動畫與漫畫之旅........

 

毒藥

迷戀/永恆之愛系列 :

輪胎的刻作1 輪胎的刻作2

雕花輪胎

璀璨的鹿頭

作品名 : 鹿頭

_DSC0021.JPG _DSC0022.JPG

作品名 : 她保持緘默、妳甜美的愛、藍月

美麗的春上隆

作品名 : 美麗的春上隆

破碎的夢

作品名 : 破碎的夢

無題

作品名:無題

源源不絕的乳汁

作品名 : 源源不絕的乳汁

元老匯與香蕉的天空 馬丁的故事

作品名 : 馬丁的故事、香蕉的天空、元老匯

每一天 在一起 and 我要去遠方 在一起

作品名 : 每一天、在一起、我要去遠方

_DSC0034.JPG

作品名 : 你所擁有的

熟睡的護士 熟睡的白領 熟睡的警察 熟睡的白領

<都睡了>系列 :

科學小飛俠

明顯的是科學小飛俠!!

_DSC0045.JPG

〈丘比特〉

注定 注定-希特勒原生胎

〈注定〉系列作品

_DSC0051.JPG

〈玩具行星〉

獸生主義男  獸生主義女

將人類與社會類比為動物與叢林

_DSC0053.JPG

 

_DSC0055.JPG

 

_DSC0066.JPG 影(我忘記看了><)

 

l-4-n-i

作品名 : i_4_n_i

_DSC0043.JPG

吒龍

_DSC0041.JPG

遷徙時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rwo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