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她的感覺已經越來越淺了,我不知道我對她到底剩下了什麼?

別人總是對我說你又沒有交往這根本不能算是感情阿,

這樣的感情根本是可以說斷就斷的,

其實這樣的說法真的不否認,

以前開始默默喜歡一個人的時候是非常快速的,

但是當遇到可能的問題時也會很快的退縮,而且退縮的很快速,

但是這一次真的拖的好長,

我都感覺到疲累了.......花在想她的事情已經快占掉一半,

其實距離她拒絕我的時間是在半年前了,

中間其實我也有很多的測試,但是這些測試也都是明確的失敗,

我是不是該重新思考呢?

每次在對自己說放棄的時候總是功虧一簣,

其實沒有什麼交集的兩個人為什麼我的心會在她那邊?

我努力的每天告訴自己我不想再過這樣的生活了,

現在我的身邊還有值得我付出感情的人,

我絕對不要再把心放在她那邊了,

況且我的心到底值什麼?可能在她的心裡面沒有我站立的位置,

天阿.....我到底可以用什麼方法結束對她的想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rwo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