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天是一個很宅的一天,整天就是在家裡宅著......

晚上我知道有Yes Man的撥出,如果看了就是我第二次看這一齣電影了,

回想起第一次看的時候有了不少的感想,

 

現在就說說我對Yes Man的感想了 :

 

其實我本來以為這個只是一個好笑的電影,因為他是金凱瑞所主導的電影,

對他電影的感覺很不錯,所以也和朋友去看了,

 

先來個劇情的略述吧~~

======劇情=====

一個很宅、不善交際、不接電話、沒有任何的活動的主角-卡爾艾倫,

而前面也概述了他的這些缺點,

但是他最好的朋友的訂婚典禮沒有去,

因此被朋友嫌棄且說他這個人會孤獨到死的,

當然因為夜有所夢,他看到了他自己不知所謂的死掉也不會有人知道,

也因此他去參加了一個自助計畫,

而被這老師定了個契約要他在抉擇的時候只能說Yes,

也因此開啟了他個人不一樣的生活,

在任何的邀約之下他只能說Yes,

也因此他遇到了他愛的人,

他開始了學習所不敢碰觸的事情,

這樣的改變也改變了他的生活,

多彩的生活讓他心更加的開闊了,

..............

 

 

以上就是主要的重點了,

在我第一次看完之後我也希望改變自己,

而我有了改變的動力,

而再這部電影裡面也有一個重點,

Yes !!不是讓所有的抉擇都讓妳選擇Yes,

任何的事情不是我們可以要求的,也包含了正確的與不正確的,

但是當我們努力的去嘗試了我們目前的抉擇時我們必須由心底去完成這事情,

我們姑且不論現在做的事情是不是會成功,

但是我們卻要有說Yes這樣的勇氣,

不成功的事情難道是失敗嗎?

為什麼我們要以成功或失敗來決定做與不做呢?

這就是進步,

在過去的我有過很多不敢做與嘗試的,

但是我遇到了之後我也常常在Y與N之間游移不決,

"我是不是該做....還是說我沒有成功的機會啦所以還是不要好了.....

但是不做我怎麼會知道是不是會成功?"

這就是我心裡常會出現的O.S.吧,

但是之後的我也常常在多上一句話-"那就嘗試看看吧!"

不過我也知道這樣的事情不可以隨便加在後面的,

也不是每一件事都可以嘗試,

但是在每次的失敗之後我就是改變自己,

在我的感情的世界裡面...滿空白的,

原因很簡單...我沒有勇氣踏出一步!

我時常的錯失很多的機會也錯失很多的人,

我不敢邀約喜歡的人,

我與她講話我也怕自己出醜,

我第一次的邀約是在去年4月之後認識的一個人,

這也是我掙扎很久的.....一直重複的鼓勵自己做出這件事情,

而我也知道當有勇氣做出了第一次,也慢慢的有第二次與第三次,

這就是這部電影給我的勇氣與鼓勵,

現在很多的事情我都會這樣鼓勵我自己,

"就嘗試看看嘛!"、"沒有任何一件事情你不做它就會自動完成的!"

而我現在說出來是也是讓看到的人和我一樣,

我嘗試它,我嘗試的去對她說出和表達我的感想,

我嘗試它,我嘗試的去對我的工作增加深度,

我嘗試它,我嘗試的去改變我自己的想法與習慣,

我嘗試它...................

未來一切的不確定事情我都要去嘗試,

但是不代表我會成功,只是有一句話是這樣說的,

"你做了有1%的機會成功,但是你不做卻永遠不會有成功的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rwo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