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4日 晚上  天氣比白天更加的好

一整天的行程當然也包含了晚上了,晚上也是最好的電影時間,而我今天就在這京站的周圍活動了,

電影院當然也在這邊了,我們看的也是一部新的電影,不過這是另外一個朋友喜歡的....強尼戴普演的戲啦!!

其他真的不重要~~現在來說說這齣戲給我的感想吧...........

==================================以下真的很有雷==================================

 

 

 

這一部戲如果就我所......看完了解的情況之下,那下面就是我的感想........

就在帕納大師在很久以前與惡魔有了一次的賭博,而惡魔給了他無限的生命與奇異的力量,

而這一個力量可以讓進入的人可以看到他們內心期待的世界,

但是當幾個世紀過去了,帕納大師愛上了一個女人,但他已經是一個老人了,他知道我法配的起她,

當然惡魔也與他定了一個交易,給了他年輕的容貌與魅力,讓他可以得到這個愛人,

但是相對的也需要付出一點點....那就是不管與這女人所生的第一個子女都必須獻給惡魔,

但是不知道幸與不幸,在60歲的時候她有了身孕也生下了一個女兒,當然這個女兒也必須要在16歲的時候送給惡魔,

當時間快要到的時候,惡魔再與帕納大師提出一個豪賭,就是誰有辦法先引誘到5個靈魂,

帕納大師得到五個靈魂的時候就是他女兒逃離惡魔的時候,但是眼看著時間快要到了卻一直沒有辦法完成一個靈魂的取得,

就在這個時候,他們救起了一個人-托尼,再經過多次沒有辦法引誘到靈魂的情況之下,他展開了他的努力,

當然由他的引導之下得到了第一個靈魂,而且接而連三的得到了4個靈魂了,眼看著快要成功了,

卻引來了以前他的仇人當然他就這樣帶著他們進入了帕納大師的世界裡面,

在這一個世界裡你所想像的世界會完整的呈現出來,而在這個世界的最後會有一個選擇,

選擇死亡或是選擇生存,當然他所帶領的仇人選擇了死亡,回到現實時間也快要到了,

托尼想要以自己的抉擇去換去這最後一個靈魂,但是這時候大師的女兒-華倫婷娜也知道了交易的事情,

非常生氣的她也與托尼進入了他的幻想世界裡面,但是好景不長的是他的因為在這個世界想要保持著名聲,

卻因為一些事件的發生讓他的名聲瞬間破碎,而所有的人都要取他的性命,就這樣追著拖尼,

而托尼就在這時丟棄了婷娜,婷娜這時候也終於看清楚了他的面目,她離開了這個虛幻的世界也離開了他的父親,

但是這個世界還沒有結束,大師與惡魔再訂一個約定就是要托尼的靈魂,因此大師就在這個時候要取托尼的靈魂,

這一個世界是以吊死的方式來取人性命,當然也是有破解之法,就是將一個銅笛放入喉嚨裡面可以有一個空氣與空間,

但是大師也耍了一個手段,他沒有拿到他真的銅笛,也因此這一次真的死掉了,也完成了與惡魔的協議,

但是大師也開始找尋著他的女兒,最後找到了他的女兒也開始了自己的生活,這是他真的女兒嗎?

他不知道也不敢去面對,他不想破會她女兒現在的生活,就這樣結束了這部電影。

 

而這部電影給我的感覺就是抉擇,再每一個地方每每出現的就是選擇,這不就像我們的世界,

在我們的世界裡面也是這樣,任何的時候我們都在選擇,而選擇的好與壞就像是電影中的成功與失敗或是死亡與生存,

但是.....我只看到也感覺到這個,我沒有辦法知道還有沒有其他的..............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rwo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